close

這幾天因為學校放寒假,老鳥們也都紛紛放假去了,只剩我和新同事因為沒假可放,只好留守"四行倉庫"。


今天照理說應該是完全沒有電話才對,結果一大早就接到長官老師的電話(是查勤嗎?),老師居然第一句話就是:「生日快樂!」嚇了我一跳,老師還真有心,怎麼會知道我今天生日,這也讓我一早就感到非常開心。


然後收facebook的信件時也收到不少生日祝福,也或許是因為電腦裡面有提醒的程式,提醒他們今天有人生日喔!不過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至少有人記得


中午回到家吃中飯時,我親愛的老公也不動聲色的拿出一把紫色鬱金香送我,讓我非常開心。為什麼是紫色鬱金香呢?因為2月份的花就是鬱金香,紫色又代表浪漫和情人節,所以紫色的鬱金香比起紅色或粉紅色又難買了一點,而黑色鬱金香則不列入喜歡的範本中,所以也讓我老公找了不少花店才找到。(如果很簡單、很容易找到,就不夠驚奇了)所以感動也是加倍的,雖然馬上就得把花束拆掉,插在花瓶裡,不過我倒很想拿著花束去逛西門町了~!這是一種榮譽感吧!一種想被當公主被人羨慕又忌妒的心態作祟吧!


然後接到廠商的電話說她今天會匯款給我,雖然金額不大,但是也讓我很開心,因為至少我去年為她盡心盡力,也算給我一個我努力的紅包(雖然真的是我努力的錢啦);另外一家廠商也說會先付一部分錢給我(這就催了很久了,還好有要付),雖然也是為數不多,她的件我就真的費了很多功夫,花了很多時間修修改改的,很怕她年後才給我錢,還好和她周旋了幾天,她終於開竅了!不然案子我趕在年前就趕給她了,再不付錢,都快沒辦法過年了!所以至少我終於有點錢可以包紅包了!這應該也很值得慶祝吧!耶!生日可以去吃大餐了~~!(心理OS:喂!才沒多少錢!拿到錢就花,怎麼存得了錢ㄚ!)


不過,才過了一個中午就讓我遇到很多很開心的事,真的很高興!希望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過,大家都能過得平安喜樂,可以心想事成,這是我的生日願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