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學校工作算一算已經三個月了!可是扣掉放寒假的日子實際算起來應該兩個月,一路都得要自己來的工作,連問題點是什麼都不曉得,又要如何知道要問什麼呢?


今天還真是碰上一堆問題了!公告的名單因為要審核,加上名額有限,有的老師沒申請通過都紛紛打來詢問,連沒在限時內提出申請的老師也打來問。最慘的是,我一再確認我所繕打的名單,明明就都有打進去,卻還是遺漏了一個老師,只能從腦袋裡搜尋那張名單究竟是何時交到我手上的?我左思右想,覺得應該是我整份文件都打完時交來的,偏偏紙張上沒有填上收件日期,所以有一種死無對證的感覺!


回來和老公講今天的事時,他居然還回我:「早就和你說收到東西要標上日期了!」(啥時有說了啊?!)反正就是事情發生時,才會知道問題點。而且我就是怕老師會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被刪掉,還註明了"審核原則",居然還有老師打來說:事先沒寫明。我要是事先知道審核原則或報名人數如此多,我當然會寫。可是寫了又如何呢?那老師一定又會不照實寫,反正我覺得怎麼做似乎都會有問題哩!


我以前辦活動時,大家再如何的集思廣益討論,最後總還是會有問題產生。就很像辦一場活動,宣傳都砸下大成本了!不會來的人還是不會來。可是要不要辦呢?還是得辦!


最可怕的是我覺得我有約聘的問題,如果我一路走來如此艱辛,那想必下一任還是會面臨同樣的問題,我只能一步一步的留下蛛絲馬跡,要不然也造成舊員工的困擾!(因為重複的問題可能一直在問)


另外又碰到一個更棘手的問題了!就是我想邀請的老師居然沒答應!因為不曉得到底是要先邀請還是先問上級,結果我選擇後者,先問上級後又拖了兩天才可以去邀約老師。結果白白浪費了一些時間,重點是我預計的時間快到了!還要扣掉送公文的時間哩!挖哩勒~!結果又聽到前輩說:「要是我就在寒假前兩個禮拜都先找好了(邀約好)~!」真是情何以堪啊~~!我...我...無言以對了!早知道我也很想直接邀約,但是就是怕我有那麼大的權利嗎?如果不用先知會,那我就直接約好再告知組長就好了啊!所以為了怕來不及在時間內完成,我一切豁出去了!先有人再說吧!我也不是很閒的永遠都沒事做,後面要做的事還很多呢!


而且參加人員的名單都還沒確定好!到時找好講師,誰來參與?整個想到就頭皮發麻~~。為什麼沒有任何講師的清單,那我就可以一一邀約,也不用上網一個一個搜尋了!為什麼沒有任何的時間表可以告訴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?一切都要自己想、自己安排、自己想議題、找講師、找場地....當一切都在快"沒時間"時進行,我...不知道還會出現什麼狀況!好想大聲喊:「時間!等等我~你不要走~~~(學遙遙的聲音)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