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想要sony experia Z2,可是好貴好貴啊!~竟然要23900起,就算分期也每個月要繳幾千元。看一看八核心手機也才10000元以下就有了!sony強調防水防塵,但是就我而言,應該是不會想把手機拿去水裡拍什麼,海邊應該也不能用手機吧!掉下去有鹽分,我覺得還是不保險。加上實在覺得手機感覺上假設我分兩年來繳,搞不好下下個月,sony又推出Z3、Z4、Z5....的,感覺是追不完的,3C就是消耗品了!加上其實是因為Andrio系統現在也出到4.2版,我的合約手機還沒到期(代表還沒滿兩年)就已經從2.3到4.2版,如果我現在花2萬多去買一支手機,好不容易兩年繳完分期付款,我看手機也差不多又要換了!想一想乾脆買一支5000以下的手機算了!四核心又加上照相功能千萬畫素就很夠用了!真的很掙扎耶!因為我也知道sony其實產品都可以用很久,也比較不退流行。看我家的PS3和攝影機就知道。當時的藍光和硬碟影片技術,現在可是當紅炸子雞,我也撐了5年多了!雖然sony期間還是推陳出新,但是PS4也是最近才又推出,感覺上就覺得當初花錢有很大的價值。就是這樣就覺得Z2實在是很想給他買下去。

雖然當初我搭配台哥大的方案,換的是motorola TX615,換到的時候我也覺得當時應該沒有人將手機邊框做那麼靠近邊邊的,而且又4.7吋大螢幕,加上底下四個按鍵做在玻璃上,又是玻璃面板而不是軟軟的觸控面板,當時真的覺得摩托羅拉怎麼會沒有就這樣發揚光大,好可惜!NOKIA推了一款手機雖搭配超高規的相機,但是做黑色的掛在手機上,論美感,我總覺得吸引不了我。我還是喜歡以前曾拿過一支NOKIA粉紅機,我忘了型號,不過那支現在還好好的躺在櫃子裡了,畢竟按鍵機現在不流行了。

最近我家人搭配專案,各辦了一支Taiwan Mobile A6S黑色和粉紅色,我超喜歡粉紅色(或紫色),白色也不錯,加上背後的質感,一整個覺得有別於現在的圓角(其實我覺得有的圓角做太大,真的很呆)。總之就是一個好看!後來出去玩,竟然有美肌功能,拍起來還真是有蘋果肌的效果,說實在不比其他家差,重點是搭配專案是可以不用錢,抑或是加一點點價錢就好!這樣想想,那幹嘛要花大錢去買一支超貴的(消費品)手機呢?

我不追Iphone也不愛Samsung,不知道為何HTC的圓弧背面我也不愛。sony不只這支手機造型合我意,其實我覺得拍照功能是我想要的,唯獨就是貴啊~~還是讓人又好心動,又很怕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,還是很掙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